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其他 > 正文

大众汽车前九月在华销量增长18%

2012年10月12日 21:55 来源于 财新网
9月,大众品牌的进口车型在华销量同比增长36%至5.95万辆,奥迪销量同比增长31%至29.71万辆

  【财新网】(Market Watch—William Kazer)大众汽车集团表示,从1- 9月,大众汽车中国区共出售约200万辆车,比去年同期增长18.3%。

  大众汽车称,上述数据包括了两家中国合资企业上海大众(Shanghai Volkswagen )、一汽大众(FAW-Volkswagen)以及香港地区的业务情况。

  但大众没有发布出9月全球销量的具体数目。

  此前,大众汽车表示9月在华销量达到15.2万辆,比去年同期增长17.2%。其中大众品牌的进口汽车销售了5.95万辆,比去年同期上涨36%,主要受益于途锐(Touareg)、尚酷(Scirocco )、帕萨特旅行版(Passat Variant)车型的热卖。

责任编辑:张继伟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