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美国 > 正文

沃尔玛停售亚马逊kindle

2012年09月21日 08:07 来源于 财新网
继塔吉特公司之后,沃尔玛成为第二家停售kindle产品的美国大型零售企业

  【财新网】(MarketWatch- Dan Gallagher)据路透社周四(9月20日)报道,沃尔玛(Wal-Mart Stores Inc.)将不再出售亚马逊的kindle系列产品。

  报道援引一份沃尔玛内部备忘录称,沃尔玛“在现有的库存以及采购计划之外”,将不再进货kindle平板电脑和电子阅读器。

  亚马逊近期推出了新产品,包括Kindle Fire HD平板电脑。

  几个月前,塔吉特公司(Target Corp.)也做出了与沃尔玛同样的决定。亚马逊午盘交易股价小幅下挫,报260美元。■

  (财新实习记者 曾雅文 译)

  原文链接:http://www.marketwatch.com/story/wal-mart-to-stop-selling-amazons-kindles-report-2012-09-20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