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谷歌盈利下滑拖累美股下跌 纳指收跌1%

2012年10月19日 07:00 来源于 财新网
由于谷歌公司盈利情况未达市场预期,美股一周以来首次收跌

  【财新网】(MarketWatch-Kate Gibson)美国股市周四(10月18日)下跌,这也是美股一个星期以来首次收跌。由于谷歌公司的盈利情况不理想,科技版的问题被凸显出来。

  “正如我们在谷歌的报告中所看到的,投资者对那些知名企业有很高的期待,而当它们无法达到外界的预期时,它们受到的打击可能会很大。”Briefing.com的首席市场分析师奥黑尔(Patrick O'Hare)说。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Dow Jones Industrial Average)下跌8.06点,跌幅不足0.1%,收于13548.94点。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