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美国 > 正文

布隆伯格:纽约市仍在应对飓风负面影响

2012年11月01日 11:29 来源于 财新网
搜寻遇难者工作仍在继续,仍有64.3万户家庭断电,6300人滞留在避难场所

  【财新网】(MarketWatch- Kate Gibson)纽约市市长布隆伯格(Michael Bloomberg)周三(10月31日)表示,当天将继续搜寻飓风受害者,尤其是在皇后区洛克威(Rockaways)半岛。

  布隆伯格表示,纽约市仍有64.3万户家庭断电,6300人滞留在避难场所,而纽约市尚未准备好解除对其五个行政区的低洼地区的疏散令。

  布隆伯格表示,纽约市的公立学校将在周四(11月1日)和周五(11月2日)继续停课,而格林威治村万圣节大游行(Greenwich Village Halloween parade)将被推迟到下周,具体时间尚未确定。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汪苏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