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欧洲 > 正文

西班牙延长股票卖空禁令三个月

2012年11月01日 21:10 来源于 财新网
西班牙IBEX35指数今年已下跌8%,是表现最差的欧洲主要国家股指

  【财新网】(Market Watch—Barbara Kollmeyer)西班牙市场监管机构11月1日称,将卖空禁令延长三个月,此举旨在遏制资产波动。

  在股市加剧波动后,西班牙监管当局在7月下令禁止卖空股票。此举得到欧洲证券与市场管理局(European Securities and Markets Authority)的支持,并称该举措有助于西班牙金融稳定和重铸市场信心。

  据FactSet Research的数据显示,西班牙IBEX35指数今年已下跌8%,是表现最差的欧洲主要国家股指。

责任编辑:陈璐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