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BBC性侵案调查失实 新总裁引咎辞职

2012年11月12日 17:16 来源于 财新网
丑闻引发人们对BBC新闻报道可信度和从业人员职业道德的质疑,并令外界认为BBC管理层已经失去对这一新闻机构的掌控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英国广播公司(BBC)再陷性侵丑闻,总裁乔治·恩特威斯尔引咎辞职。恩特威斯尔担任BBC总裁尚不满两个月。在他任内,BBC两度涉嫌性侵丑闻。

  英国议会下院文化、新闻和体育委员会主席约翰·惠廷代尔表示,最近丑闻令外界认为BBC管理层已经失去对这一新闻机构的掌控,因此,恩特威斯尔除了辞职别无选择。

  恩特威斯尔于11月10日晚间,在BBC位于英国首都伦敦的总部大楼宣布辞职决定。他表示,“过去几周里发生的这些事情让我决定,BBC应当再选择新的掌舵者。”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