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美国 > 正文

盖特纳:共和党会同意增税

2012年11月14日 08:08 来源于 财新网
美国财政部长盖特纳赞扬众议院议长博纳和其他共和党人改变了立场,但坚持美国政府应对高收入家庭提高税率

  【财新网】(MarketWatch -Steve Goldstein)美国财政部部长盖特纳(Timothy Geithner)周二(11月13日)表示,为解决“财政悬崖”问题,他相信共和党人会在提高美国高收入人群税收问题上提供帮助。

  盖特纳作出评论之际,正值共和党和民主党的领导人开始在公众面前陈述其立场。他们将于周五(11月16日)在白宫进行谈判。两党均表示希望能避开自动增税和削减开支政策,但到目前为止,在如何实现这一目标上仍存在分歧。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