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美国防部调查驻阿美军司令

2012年11月14日 13:05 来源于 财新网
美国驻阿富汗美军司令艾伦此次受到调查与导致前中央情报局局长彼得雷乌斯辞职的婚外情风波有关系,但艾伦目前否认自己存在不当行为

  新华社11月13日报道,据美军新闻处13日发布的消息,正在国外访问的美国防部长帕内塔发表声明说,国防部正对驻阿富汗美军司令艾伦展开调查,并已暂停提名他为下任北约最高军事长官的程序。

  帕内塔在声明中说,美国联邦调查局本月11日将一件与艾伦有关的案件转交给国防部,他现已责令国防部官员启动对艾伦的有关调查,并将有关情况通报给参议院军事委员会。在调查期间,艾伦仍将继续履行现有职务。

  帕内塔同时说,国防部已上报美国总统奥巴马并得到批准,暂停提名艾伦为下任北约最高军事长官的程序,并已请求参议院军事委员会取消原定于15日举行的提名程序听证会。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王晶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