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以色列向巴勒斯坦提前移交约6300万美元代收税款

2012年09月12日 09:01 来源于 财新网
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11日晚下令向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提前移交2.5亿谢克尔(约合6300万美元)的代收税款,以帮助巴方度过严重的财政危机

  据新华社9月11日消息,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11日晚下令向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提前移交2.5亿谢克尔(约合6300万美元)的代收税款,以帮助巴方度过严重的财政危机。

  内塔尼亚胡在当晚发表的一份声明中说,他已指示以色列财政部将这一笔税款提前移交给巴方。他当天在与来访的保加利亚总理鲍里索夫举行会谈时表示,以色列正在努力采取措施帮助巴勒斯坦当局应对目前的经济困难,其中包括修改以巴税收协议、提前移交代收税等。他说,帮助巴方度过财政危机符合以巴双方共同利益。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宋阳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