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欧洲 > 正文

西班牙首相:经济收缩幅度将小于预期

2012年11月20日 07:52 来源于 财新网
拉霍伊称,今年西班牙经济收缩幅度很有可能小于政府预计的1.7%

  【财新网】(MarketWatch-David Roman)西班牙首相拉霍伊(Mariano Rajoy)周一(11月19日)表示,今年西班牙经济收缩幅度很有可能小于政府预计的1.7%。

  拉霍伊在会见巴西总统罗塞夫(Dilma Rousseff)后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称,西班牙经济已表现出小幅改善的迹象,明年应该比2012年有更好的表现。

  拉霍伊挑出近几个月房屋销售的上升,作为经济状况改善的例子。 他表示,如果上升趋势能够持续,可能会对该国未来的经济有显著的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张继伟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