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美国 > 正文

嘉能可超达合并后铜产量将超百万吨

2012年11月29日 20:07 来源于 财新网
由于嘉能可超达合并后的新公司希望扩大在中国的市场份额,所以需要中国相关部门的审核批准,预计中国将于年底作出裁决

  【财新网】(MarketWatch)超达(Xstrata )澳大利亚区一名高管周四(11月29日)表示,一旦获得相关各国反垄断监管机构的批准,嘉能可(Glencore PLC)和超达(Xstrata PLC)合并后的铜产量将远超100万吨。

  此前两家公司都已在中国出售过矿产,但合并后的公司希望扩大在中国的市场份额,因此需要中国相关部门的审核批准。预计中国将于年底作出裁决。

  兼任超达商业发展和战略部门执行总经理以及执行委员会成员的Andrew Greville在参与《金属导报》(Metal Bulletin)论坛期间表示:“审批通过后,新公司将致力于在2016年前使年产量达到200万吨。”

责任编辑:陈璐 |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