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中国 > 正文

一汽大众延长合作关系至2041年

2012年11月29日 20:46 来源于 财新网
双方还讨论了发动机和变速器的专利问题,并确定双方都没有侵犯任何专利技术

  【财新网】(MarketWatch)大众汽车(Volkswagen AG)同意延长同中国伙伴中国一汽集团(FAW Group Corp)的合作关系至2041年,并且消除了对违反专利权的担忧。

  大众汽车周四(11月29日)称,大众集团董事长文德恩(Martin Winterkorn)最近和一汽集团董事长徐建一就即将于2016年到期的合作伙伴关系举行了会谈,并还同时讨论了将扩大合资公司的产品系列。

  此外,他们还讨论了发动机和变速器的专利问题,并确定双方都没有侵犯任何专利。

责任编辑:陈璐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