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美国股市连续第二天小幅收低

2012年12月05日 07:59 来源于 财新网
对于美国白宫和国会之间的政治角力,华尔街持观望态度,周二美股小幅收跌

  【财新网】(MarketWatch-Kate Gibson)为避免明年1月税收急剧增加和开支缩减使得美国经济陷入衰退,美国白宫和国会展开政治角力。华尔街对此采取观望态度,周二美股小幅收低。

  “有很大可能他们会在明年年初,在没有市场施压的情况下达成妥协。”波士顿LPL Financial公司的首席市场策略师杰弗里Ÿ克莱因托普(Jeffrey Kleintop)称。假如这场政治角力会持续到明年,总统奥巴马可以“指示财政部长不增加工资税,这样就能做些在能协商持续进行的同时减轻影响的事。”克莱因托普说。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