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美国 > 正文

“财政悬崖”协商现进展 道指收涨0.9%

2012年12月19日 07:54 来源于 财新网
“财政悬崖”协商出现进展,刺激美股连续第二个交易日大幅上涨

  【财新网】(MarketWatch-Kate Gibson)周二(12月18日),由于有迹象显示,国会山在避免明年大幅减支和增税上可能将达成一致,美股连续第二个交易日上涨。

  “现在对美国人征收的最重的税是不确定的税,总统奥巴马和众议院现在正有机会将它大大降低。”摩根大通基金(J.P. Morgan Funds)的首席市场策略师大卫·凯利(David Kelly)说。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115.57点,涨幅0.9%,报13350.96点。标普500指数上涨16.43点,涨幅1.2%,报1446.79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43.93点,涨幅1.5%,报3054.53点。■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