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美国 > 正文

美国众议院或将对博纳提案进行投票

2012年12月21日 07:59 来源于 财新网
众议院议长、共和党人博纳呼吁国会两院对其提出的备选计划进行投票,参议院民主党领袖里德则称该计划不会被参议院通过

  【财新网】(MarketWatch-Robert Schroeder)美国众议院共和党周四(12月20日)在一项议案的投票上步步紧逼,而不顾白宫可能否决此项议案。该议案涉及对年收入一百万美元以上家庭的增税问题。众议院共和党人这一做法是为了在“财政悬崖”谈判中给总统奥巴马增加压力。

  参议院民主党周四(12月20日)声明称,共和党领袖们相信自己投的票能决定议案是否通过,但所谓的“B计划”征税法案以及停止削减国防开支的相关措施,恐怕在国会不会获通过。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