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美国 > 正文

“财政悬崖”协商再触礁 道指收跌0.7%

2012年12月20日 07:38 来源于 财新网
美国两党关于“财政悬崖”的协商再度陷入僵局,美股小幅下跌

  【财新网】(MarketWatch- Kate Gibson)在连续两个交易日的反弹后,美国股市周三(12月19日)下跌,因为关于避免大规模削减开支和增加税收的谈判似乎触礁。

  美国总统奥巴马(Barack Obama)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共和党人认为赞同奥巴马的提议是件“十分困难”的事情,而在国会中职位最高的共和党人、众议院议长博纳(John Boehner),其发言人则称白宫为“非理性的”。

  但美国银行财富管理(U.S. Bank Wealth Management)首席投资官里奇(Tim Leach)表示,如此激烈的反复是可以预见的。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