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美国 > 正文

财政悬崖协商重启 美股周四上演逆转行情

2012年12月28日 08:24 来源于 财新网
周四美股开盘低走,道指一度下跌150点,在美国众议院决定周日晚召开会议后,股市收复了大部分失地

  【财新网】(MarketWatch-Kate Gibson)由于华尔街对尚未解决的“财政悬崖”表现出不安与痛苦,周四,美国股市连续第四个交易日收低。

  但是,在美国众议院决定周日晚召开会议后,美股收复了大部分失地。议员们试图在年底之前达成一项协议来打破现在的僵局。

  在大跌150点后,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收报13096.31点,下跌18.28点,跌幅0.1%。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1.73点,跌幅0.1%,报1418.10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4.25点,跌幅0.1%,报2985.90点。■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