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美国 > 正文

美国国会表态设法避免财政悬崖

2012年12月29日 20:22 来源于 财新网
 奥巴马称,“我们已经命悬一线了,这是最后时刻”

    【财新网】(MarketWatch—Robert Schroeder and Greg Robb)美国参议院领袖周五(12月28日)称,他们正在设法就迫在眉睫的财政悬崖达成协议,避免税收增加和支出减少同时发生。总统奥巴马和国会的白宫会议展现出了新的希望。

  奥巴马周五(12月28日)晚些时候表示,“我很乐观,我们仍有可能及时地达成参众两院都满意的协议”。

  奥巴马还称,如果参议院多数党领袖里德(Harry Reid)和参议院共和党领袖麦康奈尔(Mitch McConnell)未能达成协议,将会要求里德向参议院重申有关中产阶级减税的法案。

责任编辑:张继伟 | 版面编辑:杨秋波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