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外交部:敦促有关国家停止在南海的挑衅行为

2013年01月07日 20:48 来源于 财新网
外交部发言人洪磊表示,中国对南沙群岛及其附近海域拥有无可争辩的主权。中方反对一切损害中国领土主权的行为

  据新华社消息,外交部发言人洪磊7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中方敦促有关国家停止采取导致南海问题复杂化、扩大化的挑衅行为。

  有记者问,据报道,菲律宾官员称将在菲控制的南海中菲争议岛屿上建造基础设施。中方对此有何评论?洪磊说,中方注意到有关报道,将密切关注事态进展。中国对南沙群岛及其附近海域拥有无可争辩的主权。中方反对一切损害中国领土主权的行为。中方敦促有关国家切实遵守《南海各方行为宣言》,停止采取导致问题复杂化、扩大化的挑衅行为。(新华社记者 许栋诚)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