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法院同意将SEC起诉德勤一案延期

2013年01月09日 10:12 来源于 财新网
德勤建议法院勿卷入国际纠纷,称SEC应对僵局负有部分责任

  【财新网】(特派华盛顿记者 章涛)德勤会计师事务所(Deloitte)向联邦法院提出申请,称反对美国证监会(SEC)要求重新启动去年初因东南通融通造假而起诉德勤的案件,法院已经批准。

  法庭材料显示,德勤是在美国当地时间1月7日向法院提出的这一申请,建议法院应维持案件的现有状态,以避免“不公平、零碎且无效的解决方式”,称就连SEC也承认这是一起具有国际敏感性且涉及全行业的案件。

  德勤在文件中对SEC作出反击,称SEC一直清楚中国证监会禁止在中国执业的会计师事务所向SEC提供审计底稿。尽管有这些限制,SEC还是允许中概股公司在美国发行股票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