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美国 > 正文

AIG拒绝参与起诉美国政府

2013年01月10日 07:57 来源于 财新网
AIG前CEO称政府对AIG的紧急救助是建立在不平等条约之上,并寻求250亿美元损害赔偿;AIG董事会拒绝参与这项诉讼

  【财新网】(MarketWatch-Polya Lesova)美国国际集团(AIG)周三(1月9日)表示,其董事会拒绝参与由胜达国际投资集团向美国政府提起的法律诉讼。胜达国际投资集团的董事长兼CEO是AIG前CEO汉克·格林伯格(Hank Greenberg)。

  在董事会后的一份声明中,美国国际集团(AIG)称其董事会“决定全面拒绝胜达国际的要求,其自身不会继续诉讼,也不允许胜达国际以其名义继续诉讼”。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