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美国两党公开分歧 美股收跌

2012年12月14日 08:20 来源于 财新网
由于美国两党领袖公开承认在“财政悬崖”问题上存在重大分歧,美股承压,道指收跌0.6%

  【财新网】(MarketWatch-Polya Lesova)由于民主党和共和党在公开场合就达成妥协避免“财政悬崖”发生争执,美国股市周四走低。“财政悬崖”是指2003年初自动生效的削减开支和增加税收。

  总统巴拉克·奥巴马(Barack Obama)和众议院议长约翰·博纳(John Boehner)将会在美国东部时间下午五点在白宫会面,商讨财政悬崖有关问题。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74.73点,跌幅0.6%,报13170.72点。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9.03点,跌幅0.6%,报1419.45点,结束了六个交易日连续上涨的势头。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21.65点,跌幅0.7%,收报2992.16点。■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