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预算协议年内达成无望致美股下跌

2012年12月25日 07:46 来源于 财新网
市场担忧总统奥巴马和国会领袖无法达成协议避免“财政悬崖”,道指收跌0.4%

  【财新网】(MarketWatch-Kate Gibson)由于市场担忧总统奥巴马和国会领袖无法达成协议、避免下月自动生效的大幅减支增税,周一(12月24日)美股下跌,连续两个交易日收跌。

  投资管理公司Banyan Partners首席市场策略师帕维利克(Robert Pavlik)称,“今年没剩几天了,华盛顿的官员宣称自己很有希望,但是对于达成协议还没有取得任何进展。”

  他补充道:“很多人受够了这些政治家,他们未能为选民的利益而工作。我们对欧洲说一套,但连自己家里都摆不平。”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