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美联储公布银行压力测试结果

2013年03月08日 09:44 来源于 财新网
18家银行仅一家未通过测试

  【财新网】(MarketWatch-Ronald D. Orol)根据周四(3月7日)公布的美联储压力测试的初步结果,由美国政府控股的联合汽车金融公司(Ally Financial)是惟一低于公认的监管资本标准的银行。这项测试试图发现18家最大的金融机构能否承受严重的经济衰退。

  具体而言,该测试是用于评估银行储备是否足以承受另一场像2008年信贷危机一样的冲击。根据美联储的声明,通过测算一级普通资本充足率,结果显示前身为通用汽车金融服务公司(GMAC)的联合汽车金融公司的资本充足率为1.5%。这明显低于公认的5%的标准。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赵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