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就业数据利好 道指再创新高

2013年03月08日 08:10 来源于 财新网
美国上周初次申请失业金人数降至六周来最低,助长投资者乐观情绪,道指收盘再创新高

  【财新网】(MarketWatch-Kate Gibson)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周四(3月7日)收盘再次创下历史最高纪录。收盘前,美国上周初次申请失业金人数降至六周来最低,助长投资者乐观情绪。明天美国政府将发布月度就业数据。

  Lazard Capital Markets 的市场策略师霍根(Art Hogan)表示:“又出现一个增值的好消息,使得火车继续在这里轰鸣。”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33.25点,收于14329.49点,涨幅为0.2%。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