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诺基亚CEO去年薪酬下降45%

2013年03月08日 10:12 来源于 财新网
诺基亚未能实现去年全年业绩目标;Windows手机系统难撼动谷歌和苹果手机系统的市场地位

  【财新网】(MarketWatch)期望能够削减开支、在国际移动设备市场争夺一席之地的诺基亚去年未向其首席执行官支付现金绩效奖金,并计划于2013年削减24%的资本开支。

  该公司周四(3月7日)称,其首席执行官史蒂芬·埃洛普(Stephen Elop)2012年获得的全部薪酬为433万欧元。相比2011年埃洛普获得的794万欧元薪资,去年他的报酬大幅减少。诺基亚向美国证监会提交的年度报告公开了此消息。

  埃洛普的报酬包括108万欧元的底薪和263万欧元的股权激励。但是,该首席执行官2012年并未收到奖金。此前,他在诺基亚的头两年都收获了近100万欧元的绩效奖金。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赵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