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欧洲 > 正文

欧洲股市周四普跌

2013年03月21日 22:03 来源于 财新网
塞浦路斯事件继续发酵,区域PMI数据不佳

  【财新网】(MarketWatch- Sara Sjolin, MarketWatch)周四(3月21日)欧洲股市普跌。当日公布的德国制造业数据意外下跌,而投资者同时紧盯塞浦路斯形势,该国立法者正努力挽救国家破产的危机。

  斯托克欧洲600指数(The Stoxx Europe 600 index)下跌0.4%至295.26点, 创本周第三天下跌。

  塞浦路斯证券交易所将本周四和本周五也纳入了休市时间,而该国的银行依然未开始营业。自上周末以来,塞浦路斯立法议员一直在讨论颇具争议的银行存款税,它是包含在价值100亿欧元(合129亿美元)紧急救助方案里的一部分。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