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塞浦路斯银行进一步降低取款限额

2013年03月25日 09:31 来源于 财新网
塞浦路斯各主要银行宣布进一步降低取款限额,以防止银行资金过快流出

  据新华社3月24日消息,当塞浦路斯领导人与债权人在布鲁塞尔磋商救助计划之际,塞浦路斯各主要银行当天宣布进一步降低取款限额,以防止银行资金过快流出。

  塞浦路斯各家银行从3月19日以来一直关闭,但储户可以通过自动取款机每天支取不超过260欧元的现金。根据新的规定,该国第二大银行大众银行每天的取款限额降低为100欧元,塞浦路斯银行和希腊银行降低为120欧元。

  目前塞浦路斯总统阿纳斯塔夏季斯正在布鲁塞尔与欧元集团及国际货币基金组织领导人磋商,为获得100亿欧元的救助贷款做最后努力。欧元集团财政部长拟于24日晚些时候开会,专门讨论塞浦路斯救助问题。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邹子健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