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亚洲 > 正文

三星斥20亿美元新建越南工厂

2013年03月25日 21:10 来源于 财新网
越南官员称,工厂预计年底投入运营,将成三星在越南第三个生产基地

  【财新网】(Market Watch)据越南一位省级官员称,三星电子(Samsung Electronics Co.)越南分公司已开始建设一座投资额达20亿美元的工厂,以扩大三星在该国的生产基地。

  越南太原省(Thai Nguyen)省长Duong Ngoc Long称,三星电子越南有限公司(Samsung Electronics Vietnam Ltd.)周一(3月25日)已在该省的颜平工业区(Yen Binh Industrial Park)开始了新工厂的建设,预计将于今年年底投入运行。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杨秋波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