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非洲 > 正文

IMF称索马里无资格贷款

2013年04月15日 07:48 来源于 财新网
索马里因欠款数额巨大,现无资格向国际货币基金组织贷款;但IMF承认了马哈茂德领导的索马里联邦政府,从而可以为索马里提供技术援助和政策建议

  【财新网】(MarketWatch-George Mwangi)国际国币基金组织(IMF)周六(4月13日)宣布,索马里因欠款数额巨大(3.52亿美元),现无资格向该组织贷款。

  索马里于1962年8月起成为国际国币基金组织成员国。该国自20世纪90年代起一直处于内战状态,一直没有可以与IMF协商的政府。

  但IMF周五(4月12日)称,承认由哈桑·谢赫·马哈茂德(Hassan Sheikh Mohamud)领导的索马里联邦政府,为时隔22年后恢复关系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