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美国 > 正文

波士顿警方:尚未逮捕任何爆炸案嫌疑人

2013年04月18日 08:06 来源于 财新网
当局已掌握有犯罪嫌疑人的图像

  【财新网】(MarketWatch)波士顿警方周三(4月17日)在推特(Twitter)上表示,目前尚未逮捕与波士顿马拉松爆炸案相关的任何嫌疑人。

  这份声明与CNN早前的一份报道内容相矛盾,该报道引用知情人士的话称,警方已逮捕一名疑犯。

  CNN已更新其报道称,两名高级政府官员和另一名联邦官员此后表示,官员间对此存在误解,目前尚未逮捕任何人。

  早前,《波士顿环球报》(Boston Globe)报道称,当局有犯罪嫌疑人的图像,画面中此人携带着且可能正将一个黑色手提袋安放在位于Forum酒店外的博伊尔斯顿街(Boylston Street)上的第二处爆炸点。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波士顿爆炸案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