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俄罗斯:间谍事件与俄美合作意愿相悖

2013年05月16日 08:31 来源于 财新网
俄罗斯:“两国高层已发出信号,情报部门的工作应该富有建设性并且有效,不应该相互针对,而应相互合作”
当地时间2013年5月9日,俄罗斯莫斯科红场举行胜利日阅兵仪式,纪念卫国战争胜利68周年。

  据新华网莫斯科5月15日消息,俄罗斯总统外交事务助理乌沙科夫15日说,美国情报部门在俄罗斯进行间谍活动与两国领导人加强合作的意愿相悖。

  据俄总统新闻局消息,乌沙科夫当天就俄反间谍部门在莫斯科抓获美国中情局特工一事评论说,俄方对美国情报部门策反俄罗斯特工的“愚蠢和笨拙”做法感到惊讶,俄美两国总统均已明确表示愿加强合作,包括两国情报部门之间的合作,“两国高层已发出信号,情报部门的工作应该富有建设性并且有效,不应该相互针对,而应相互合作”。

版面编辑:王璐瑶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