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韩媒称朝鲜又发射一枚短程导弹

2013年05月20日 08:19 来源于 财新网
据韩国军方消息人士称,朝鲜当天下午在东部海域朝东北方向发射一枚短程导弹,这是两天来朝鲜发射的第四枚短程导弹

  据新华社5月19日报道,韩联社19日援引韩国军方消息人士的话说,朝鲜当天下午在东部海域朝东北方向发射一枚短程导弹,这是两天来朝鲜发射的第四枚短程导弹。

    韩国军方说,由于发射体射程在百公里以上,推测朝鲜当天发射的这枚短程导弹可能属于KN-02系列,或是朝鲜目前正在研发的300毫米以上口径的火箭炮。报道说,这已是朝鲜连续第二天发射短程导弹。18日,朝鲜在东部海域一带朝东北方向3次发射导弹,其中上午发射两次,下午发射一次。目前,朝鲜方面尚未有关于这两天导弹发射的报道。韩国统一部19日发表声明,谴责朝鲜发射导弹的行为,敦促其即刻停止导弹发射,接受韩国此前提出的韩朝政府间对话提议。(新华社记者张青)

版面编辑:刘亚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