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韩国总统朴槿惠将访华

2013年05月27日 15:48 来源于 财新网
外交部发言人洪磊在例行记者会上证实,韩国总统朴槿惠将于6月下旬对中国进行国事访问,中方相信,朴槿惠总统此次访华必将使中韩关系进入新的更高的发展阶段

  据新华社报道,外交部发言人洪磊于5月23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证实,应国家主席习近平邀请,韩国总统朴槿惠将于6月下旬对中国进行国事访问。   

    洪磊在回答相关提问时表示,关于此访具体安排,中韩双方正保持密切沟通。朴槿惠总统就任以来,中韩两国领导人通过函电、特使、通话等方式互动频繁,中韩关系发展良好。中方相信,朴槿惠总统此次访华必将使中韩关系进入新的更高的发展阶段。(新华社记者许栋诚)

版面编辑:阎晓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