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白宫截获含有蓖麻毒素的信件

2013年05月31日 08:05 来源于 财新网
这封寄给奥巴马的毒信与上周寄给纽约市长布隆伯格的毒信类似,内容雷同,包含相同的威胁语句

  据新华社5月30日消息,美国特工处发言人埃德温·多诺万30日说,白宫邮件分拣处当天截获一封含有蓖麻毒素的信件,眼下联邦执法机关正在开展调查。

  多诺万在一份声明中说,这封写给奥巴马的信件在位于白宫外的邮件分拣处被发现。这封信已经交予联邦调查局的反恐部门,由他们开展相关调查。

  多诺万说,这封寄给奥巴马的毒信与上周寄给纽约市长布隆伯格的毒信类似。根据美国媒体报道,除了蓖麻毒素,这封信的内容也与写给布隆伯格的毒信雷同,包含相同的威胁语句。

版面编辑:王璐瑶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