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美联储退出预期再度升温 道指收跌0.5%

2013年06月05日 08:27 来源于 财新网
市场对美联储退出QE的预期再度升温,美股周二小幅下跌

  【财新网】(MarketWatch-Kate Gibson)由于华尔街对美联储下一步货币政策的动向保持警惕,美股周二(6月4日)收跌,道指结束一直以来每周二上涨的趋势。

  Earnings Scout公司首席执行官Nick Raich在谈及美联储每月850亿美元资产购买计划时指出,“过去几周以来人们一直在讨论是否会缩减购债,以及它意味着什么。债券购买计划确实支撑了一些经济领域。”

  周二下午,美国堪萨斯城联储主席乔治(Esther George)取消了在新墨西哥州的一场演讲,但是在其准备好的演讲稿中,乔治的观点是支持美联储减少资产购买计划的规模。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邱嘉秋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