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股周三大跌 道指收跌0.84%

2013年06月13日 08:40 来源于 财新网
道指今年首次连续三个交易日下跌

  【财新网】(MarketWatch-Kate Gibson)美股周三(6月12日)大跌,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今年首次连续三个交易日下跌。“有关大决战的忧虑过头了。我觉得这只是一次调整,并不意味着你重新调整全部资产组合。”芝加哥迪尔伯恩投资公司(Dearborn Partners)董事总经理保罗•诺尔特(Paul Nolte)表示。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126.79点至14995.23点,跌幅0.84%;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13.61点至1612.52点,跌幅0.84%;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36.52点至3400.43点,跌幅1.06%。█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路炳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