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斯诺登事件持续发酵 媒体曝美监听细节

2013年06月17日 12:03 来源于 财新网
美前副总统切尼称斯诺登为不折不扣的叛徒,他还认为斯诺登在NSA还有其他同伙

  【财新网】(实习记者 骆雅洁)美国前副总统切尼日前在保守的福克斯电视台接受采访时,质疑斯诺登逃亡香港的原因,并认为泄露国家安全局(NSA)机密监听项目信息的斯诺登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叛徒”。

  在采访中,切尼表示他非常怀疑斯诺登与中国的关系,很有可能是中国派出的“间谍”。因为中国的关系,香港并不是一个理想的隐匿地点,斯诺登还有可能向中国政府泄露很多美国的“机密”,所以他觉得美国政府应该向中国政府施压,让其交出斯诺登。除此之外,切尼认为斯诺登在NSA还有其他同伙,因为他认为一个小小的承包商怎么可能接触到那些他泄露给那些报纸的机密文件和记录。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