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全球TMT:苹果股价跌回400美元

2013年06月25日 11:08 来源于 财新网
其他新闻:微软将展示Windows Blue;谷歌收购Waze遭反垄断审查;Zynga中国区总经理将离职

  6月24日,全球TMT业巨头各有各的麻烦:苹果股价跌至400美元水平,表现堪忧;微软将在开发者大会上展示Windows Blue系统,为Windows 8做出补救;谷歌收购Waze遭反垄断审查;Zynga中国区总经理易人。

  苹果股价

  苹果股价周一(6月24日)收盘跌至402.54美元,跌幅达2.7%,创下自4月22日398.70美元收盘价以来的最低水平,且盘中一度跌破400美元。

  开盘前,投资银行Jefferies & Co.分析师彼得•米瑟克(Peter Misek)将苹果股票目标价从420美元调降到405美元。在一份研究报告中,他还将苹果iPhone手机今年三季度的销量预期从3000万调低到2700万。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陆婉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