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俄外长希望斯诺登尽快离开俄罗斯

2013年06月27日 07:55 来源于 财新网
普京称斯诺登的到来对俄罗斯完全是个意外,对美国就此事指责俄罗斯表示不满,但希望斯诺登事件不会损害俄美关系

  据新华社6月26日消息,俄罗斯外交部长谢尔盖·拉夫罗夫26日对媒体说,斯诺登目前仍在莫斯科,希望他尽快离开俄罗斯。

  拉夫罗夫说,斯诺登拥有人身自由,他没有违反任何俄罗斯法律,也没有进入俄罗斯境内,斯诺登目前仍停留在莫斯科谢列梅捷沃机场中转区。拉夫罗夫指出,斯诺登有权前往任何一个地方,越快越好。

  莫斯科谢列梅捷沃机场“空中快线”胶囊旅馆工作人员26日对当地媒体证实,斯诺登确实在此住过几个小时,但在记者赶到旅馆前,他已经退房离开。

版面编辑:王璐瑶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