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美股周一微幅收涨

2013年07月23日 08:30 来源于 财新网
标普500指数收涨0.20%,今年第23次收盘创新高

  【财新网】(MarketWatch-Kate Gibson)美股周一(7月22日)微幅上涨,标普500指数今年第23次创下新高,金融和医疗股领涨。

  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3.44点,收于1695.53点,涨幅0.20%,连续第四个交易日收涨。在其十大板块中,金融股领涨,能源股领跌。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12.77点,收于3600.39点,涨幅0.36%。

  嘉信理财董事总经理兰迪·弗雷德里克(Randy Frederick)表示,“我对本周仍然持中立态度。本周应该呈横向盘整(sideways)走势,但是每当我这么认为的时候,结果却总是略微偏高。”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