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美股周四小幅收涨

2013年07月19日 09:08 来源于 财新网
由于申请失业救济人数下降以及公司盈利超预期,美股周四小幅上涨

  【财新网】(MarketWatch-Kate Gibson)由于周四(7月18日)发布的美国申请失业救济人数下降,以及上市公司的盈利超出预期,美股小幅上涨。

  标普500指数突破此前5月22日的盘中记录,盘中最高上涨至1693.12点。最终收盘时上涨8.46点,收于1689.37点,涨幅0.50%,这是标普500指数今年第21次收盘创新高。

  Everbank财富管理的高级市场策略师Chris Gaffney 认为,“是公司的盈利和伯南克支撑了市场并推动股市上涨。”

  伯南克周四依然在国会山,与参议院银行委员会探讨经济前景以及美联储的利率政策。他表示,自上周五美联储议息会议以来,经济数据“不甚明朗”,并且对央行何时将会减缓其资产购买计划作出评判还“为时尚早”。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王文远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