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升级海外反恐级别

2013年08月05日 17:34 来源于 财新网
恐怖分子的通信状态和“9•11”之前很像,是近年来最严重的一次,一些官员认为事件证明了NSA监听项目的重要性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8月3日,美国总统奥巴马的最高国家安全顾问们在白宫讨论近日来的基地威胁,对全球美国公民发出旅游警告,关闭了美国位于中东的使馆。

  政府称基地组织很会在8月策划恐怖袭击,目标很有可能就是中东或者北非地区。旅游警告的截止期限为8月底。这是自2011年“9•11”十周年以来,美国首次发布类似警告。

  虽然到目前为止,政府还没有定义这次潜在威胁的性质,但国务卿克里、国防部长哈格尔(Chuck Hagel)、国家安全顾问赖斯(Susan Rice)等美国高级官员都参与了周六关于安全的讨论会。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