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iPhone 5S及5C问世 中国首批发售

2013年09月11日 07:30 来源于 财新网
与iPhone5相比,iPhone 5S采用全新的64位A7双核处理器,运行速度和处理图像的速度均为上一代A6处理器的2倍;但新品发布后,苹果股价不升反降,收跌2.3%
拼图:iPhone 5S(左),iPhone 5C。

  【财新网】(财新特派洛杉矶记者 李小晓)当地时间9月10日上午10点(北京时间9月11日凌晨1点),苹果公司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库比蒂诺举行发布会,正式发布苹果的新一代手机iPhone 5S,并首次推出了廉价版手机iPhone 5C。值得注意的是,中国首次成为了新版iPhone的首批上市国家。

  iPhone 5S保留了iPhone 5的外观,但在黑色机和白色机的基础上增加了金色机。

  尽管显示屏并没有做改进,但摄像头却呈现了一些惊喜。iPhone 5S将光圈由iPhone 5的f/2.4提升至f/2.2,传感器面积提升15%。同时iPhone 5S还配备LED冷暖双色闪光灯,并且支持120帧每秒的720P视频录制。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跨国公司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杨秋波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