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驻阿富汗领馆遭塔利班袭击

2013年09月13日 12:01 来源于 财新网
塔利班武装分子引爆炸弹,随后向领馆内开火,维和部队称袭击者均已被击毙
当地时间9月13日早6点左右,美国位于阿富汗赫拉特市的领事馆遭到塔利班武装分子袭击。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当地时间9月13日早6点(北京时间9点30分)左右,美国位于阿富汗赫拉特市的领事馆遭到塔利班武装分子袭击。

  塔利班向多家英美主要媒体发送了邮件,宣布对此次袭击负责,该组织在给BBC的邮件中称,最初的爆炸是一名武装分子发动的自杀性袭击。

  BBC报道称,这次爆炸损毁了领事馆的外围防御,武装分子随后向领事馆内开枪射击。

  赫拉特市位于阿富汗西部,接近阿富汗和伊朗边境,近年来局势一直较为平静。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