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双汇收购案获美方股东大会批准

2013年09月25日 07:55 来源于 财新网
收购程序预计将于9月26日完成;成为中国企业规模最大的赴美投资案

  【财新网】(特派华盛顿记者 唐家婕)当地时间9月24日上午,美国史密斯菲尔德食品公司股东大会以压倒性多数,投票批准了中国双汇国际的收购案,参与投票的股东中超过96%投了赞成票。

  史密斯菲尔德公司发表声明指出,投赞成票的股东股份占公司流通普通股总股份的76%,收购程序预计将于9月26日完成。

  “对于史密斯菲尔德全体股东、美国农民和美国农业来说,这都是一项重大交易。两家公司的合作将致力于增长和拓展海内外业务。”史密斯菲尔德公司总裁拉里‧波普在声明中提到,收购案只会让公司变得越来越好。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