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俄罗斯开始建设国家防御中心

2013年09月28日 22:01 来源于 财新网
该中心将包括战略核力量管理中心、作战指挥中心和武装力量日常指挥中心三部分,计划于2014年底前完工,将在战时充当最高统帅部大本营
当地时间2013年5月9日,俄罗斯莫斯科红场举行胜利日阅兵仪式,纪念卫国战争胜利68周年。

  据新华网9月28日消息,俄罗斯国防部长绍伊古27日在莫斯科宣布,俄罗斯开始建设国家防御中心,该中心将在战时充当最高统帅部大本营。

  俄国防部网站援引绍伊古的话说,国家防御中心将建在莫斯科市伏龙芝沿河街的陆军总司令部大楼内。该中心将包括战略核力量管理中心、作战指挥中心和武装力量日常指挥中心三部分,计划于2014年底前完工。俄军总参谋部中央指挥所也将成为国家防御中心的一部分。绍伊古还说,国家防御中心将配备最先进的计算机设备,并建有直升机起降平台。

版面编辑:王璐瑶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