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国内华达州一中学发生枪击案

2013年10月22日 08:34 来源于 财新网
已造成两死两伤,其中一名死者是试图保护学生的老师,警方称他为“英雄”,另一名死者是凶手,在开枪后自杀身亡

  【财新网】(特派华盛顿记者 唐家婕)当地时间10月21日清晨,美国内华达州北部斯巴克斯初中(Sparks Middle School)发生校园枪击事件,造成两死两伤。凶手是该校学生,行凶地点在校内的篮球场附近,动机仍然不明。

  警方表示,其中一名死者是教师,他在试图保护学生时遭枪杀身亡;另一名死者是行凶的学生,他在开枪后自杀身亡。至于两名重伤送医的学生,有一人已接受手术,另一人情况良好,目前校园已无安全威胁。

  “我们已经得到了现场视频,并且访谈相关人士。”当地警方在21日下午表示。提到身亡的老师,警方说,“他是一名英雄,我们知道他试图阻止枪击案发生。”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