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美股继续反弹 道指收涨1.02%

2013年06月27日 08:14 来源于 财新网
美国一季度GDP增速被下调缓解了市场对美联储减少购债的担忧,美股周三连续第二个交易日大幅上涨

  【财新网】(MarketWatch-Kate Gibson)修订后的经济增速减轻了市场对美国货币政策的担忧,美股周三(6月26日)再次大幅上涨,并使本周整体走势转为上涨。富国咨询首席股票策略师Stuart Freeman谈及美联储或将提早逐步削减850亿美元购债计划时指出,“或许它的减少不像上周表现的那样迅速。”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149.83点,收于14910.14点,涨幅1.02%。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15.23点,收于1603.26点,涨幅0.96%。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28.34点,收于3376.22点,涨幅0.85%。■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邱嘉秋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