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日十架军机今日进入东海防空识别区

2013年11月29日 21:44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国空军新闻发言人申进科介绍,29日上午,中国空军组织苏-30、歼-11等主战飞机紧急起飞,查证美国P-3、EP-3侦察机2批2架,识别进入中国东海防空识别区的日本E-767、P-3、F-15等3型飞机7批10架

  据新华社11月29日消息,中国空军新闻发言人申进科空军上校29日在北京表示,当日,中国空军识别查证了进入中国东海防空识别区的外国军机,实现了对防空识别区内空中目标的常态化有效监控。

  申进科介绍,29日上午,中国空军组织苏-30、歼-11等主战飞机紧急起飞,查证美国P-3、EP-3侦察机2批2架,识别进入中国东海防空识别区的日本E-767、P-3、F-15等3型飞机7批10架。

  申进科说,中国空军执行东海防空识别区空中巡逻任务以来,与海军有关部队一道,忠实履行使命任务,对进入防空识别区的外国军机进行了全程监视、及时识别,并判明其类别。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